洋妍洋语妍

你存在即是弯妹
开学不定时更新

岳岳x你 双视角 下课来办公室一趟(二)

        嗯??


 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,身体已经被岳明辉圈入怀中,你在他的大腿上挪动着要下来:“这是办公室!”


  岳明辉并未搭理,薄而性感的嘴唇凑近你的耳朵,轻轻说道:“就是这个,不算太笨。”


  你的脸刷一下子成了心跳红色调(心跳红色调!敲黑板),你们离的太近了,对方的温热鼻息扑在你的脸上,使你的脸和心都像挠痒痒一样躁动。


  岳明辉看着眼前的人儿通红的脸庞,玫瑰色的唇瓣娇艳欲滴,感觉简直可爱到犯规,竟控制不住吻上去的冲动。


  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...


  岳明辉停住了。自己这是怎么了,他从来没有碰过她,岳明辉在心中定下规则,在她十八岁那天生日时,他要这个小姑娘的初吻。他是一个很守规则的人。


  抑制住心里的冲动,岳明辉低沉嘶哑地开口:“那个男生...你了解他多少?”


  你赶紧说:“不不不,不了解的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拒绝他?”


  你为难的搓搓手:“没想好怎么说呢...”


  “真的?”


  “绝对真实,绝对绝对真实。”


  “...你真的不喜欢他?”


  对于你的“喜欢”这件事,岳明辉格外在意啊。


  “我不喜欢他,我喜欢的是你哎。”


  这话虽然不假,但是从她嘴里说出来,岳明辉感觉格外的甜蜜。怀里的小姑娘说完似乎有点扭捏,在怀里蹭来蹭去要下来,可是他怎么会放过呢?


  “别走,表完白就跑吗?”


  岳明辉心中轻笑着,面上不动声色。


  怀里小姑娘不动了。


  “来,写封信给那个男生,我说,你写。”


  岳明辉的声音很好听,低沉而含蓄,此时他的嘴紧靠着你的耳朵,声线撩拨人心:“你的信我收到了,很不好意思,但是我有男朋友了,比你高,比你帅,比你有钱,比你有能力...”


  你写着写着噗嗤一声笑了,嘀咕着:“好自恋哦。”又转头问:“那他问我男朋友是谁怎么办?”


  你原本坐在岳明辉大腿上,这样一转头,正好与他鼻尖相触,他的鼻尖凉凉的,在这炎热的六月很是让你受用,于是你抱他更紧了些。


  嗯,夏天不能用来解暑的男友不是好男友啊...


  不知道怀中的小姑娘在想什么,她傻笑一声,便像个树懒一样攀在了自己身上不肯撒手了。


  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吵着闹着要下去。


  岳明辉知道小姑娘在怕什么,虽然平常与你相处无法无天的,还不好好学习,却是见人就怂的性格,你自然不会让她自己去解决这个事情。交给你就好了。


  于是岳明辉说:“他不会问的。”


  写完后,岳明辉示意你回教室上课,你便不再多问,有他在总是莫名的安心。


  但是你会老老实实回去吗?


  不可能!


  你假装回到教室,不一会,你觉得时机成熟了,便探出脑袋向隔壁班望过去——


  你看到他果然站在门口,不慌不忙地看着对面的男生,倒是那个男生,手里拿着那封信,手颤抖的宛如触电。


  岳明辉嘴唇略微张合,不知对那个男生说了什么,男生吓得连连点头,你看得直发笑,所谓不怒自威就是这样了吧。


  一个晃神,头上突然被轻轻打了一下,正是岳明辉,他含着笑看你,“偷看什么,快准备上课。”


  

  

  到底说了什么?

  “这个事情想怎么解决?写一万字检讨,还是出学校跟我打一架,你随便选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29)